Sunday, May 20, 2007

给你的一封情信:

给你的一封情信:

我是风筝,
你是线。
只有你能牵引着我,
四处飞翔。
没有你,
我会是一个断了线
而失去方向的风筝。

我是天使,
但是我只拥有右边翅膀。
你是天使,
但是你只拥有左边翅膀。
我们唯有在一起,
才能展翅翱翔。

我是鱼儿,
你是海洋。
我对你来说,
是多么的渺小。
少了一只鱼儿,
海洋依然有千千万万个鱼儿。
但是海洋对鱼儿来说,
却是不可或缺的。
没有海洋,
那么鱼儿就一无所有了。


我是五线谱,
你是音符。
没有音符的五线谱,
失去价值;
没有五线谱的音符,
依然精彩。
唯有音符配上五线谱,
就能制造出美丽动人的音乐。

我是火,
你是氧气。
只有在有氧气的地方,
火才能展现它的光芒。
没有氧气,
火什么都不是。

我是叶子,
你是阳光。
叶子需要阳光,
才能制造食物,
继续生存。
阳光却很独立,
无需任何东西,
依然生存。

我是鸟儿,
你是天空。
没有天空,
鸟儿无法快乐飞翔。
没有鸟儿,
天空却还有云朵。

我是飞鱼,
你是海鸥。
飞鱼爱上喜欢自由翱翔的海鸥,
看见海鸥翱翔,
飞鱼跟随着海鸥,
在海里使尽全力的游。
但是,
最后飞鱼还是跟丢了,
因为飞鱼和海鸥,
根本就是生活在两个不同是世界的生物。

*写给我心里的他。。。他应该不懂是给他的,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他,也不会有勇气把这封信寄给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