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5/05/2007

25/05/2007
晴天+阴天
10.21pm

这几天,迷上了看篮球赛。学院那里这几天都有几场篮球赛在进行着,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去看了。怎么知道那么进去,就上了瘾。那几场比赛,都是马来西亚大学之间的竞赛,真的很刺激,很激烈。可惜,我只是看两天的比赛而已,篮球赛就已经进行到尾声了。

没想到我还是会有看篮球赛看到上瘾的时候。我想或许以前在学校看女生打得篮球没有那么刺激性吧。。。看完篮球赛,迷上篮球,也看见男生在运动时的魅力,实在是无法想象!这两天我看的比赛,球员都是来自UUM,UM,UPM,USM和UiTM。对我来说,最暴力的球员就是来自USM和UiTM这两间的了。UUM是我看最多场的一对,UM是我蛮看好的一对,而UPM呢,则是最多帅哥的一对。其实昨天在看UUM和USM争夺第三名的时候,我是很希望UUM赢的,因为前天我看他们打球的时候,他们的实力是在是强,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昨天的那一场他们似乎都在状况外,频频出错,他们的将军7号,真的不懂怎么了,很多球都投不进。结果输了,还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啦,至少他们已经尽力了。决赛,由UM和UPM对打,这两队,我没有偏袒哪对,属于中立。为什么呢,因为两者我都满支持的!在UM那对,我蛮欣赏9号和15号,感觉上他们两个总是合作无间的,许多攻球的姿势都很帅,打得很好!8号也很不错,不过倒是容易弄到别人。UPM那里就如我刚才所说的,很多帅哥,例如8号长得很像吴克群,而且还是健壮版的吴克群!12号呢,感觉上好像是洋人参华人,很帅,而且很多球都是他投的!9号呢,是朋友还蛮喜欢的一个球员,长得不错,而他对付对手的手法很可爱,看了令人不禁想笑,当然,也很佩服他的毅力。在最后的一分钟,UPM得投球,由8号来投的。起初,第一粒求投不进的时候,UM得支持者在后面弄令人听了会觉得很反感的声音,之后再投第二粒球的时候,投进了,8号很帅气的向UM的支持者摆出一个“请你们安静”的手势,哇,实在是酷毙了!接下来另外两颗球,8号顺利将它们投进,之后依然摆出帅气的手势。但是,到最后,还是UM赢了,当然是可喜可贺啦!其实哪队赢对我来说都一样,因为我两队都支持啊!

就那么两天,篮球赛让我看上瘾了,却也因为这样,让我不舍得球赛那么快就结束。不过也因为看了篮球赛,我终于明白为何一个朋友会告诉我,打篮球的时候不怎么希望女朋友看,因为实在是太容易受伤了,深怕女朋友看了会心痛或担心。也是真的啦,看两天的篮球赛,因为碰撞而跌倒受伤的时间还蛮多的。尤其是有两间学校的球员还蛮暴力的,看了有点心寒呐。。。

在前天,看ASTRO AEC的一个命理的节目,其中一个部分说到的是2007年下半年哪些星座会有桃花运,很幸运的,我的巨蟹座上榜了!巨蟹座排在第四名,原因是因为在上半年,巨蟹座开始学会打扮自己,而自信心也提高了不少,所以自然的桃花运就上门咯!当然,我也是希望如此啦,由谁不喜欢桃花运啊?不过烂桃花除外哦~!

已经有一点日子完全和他失去联络,甚至他人现在在哪里,我也不懂。随着时间的琢磨,我的心已经开始动摇了。五个多月的喜欢,加上完全没有联络的一段日子,我实在觉得疲倦了,也累了。付出,也不会是永无止境的;付出,也是会有累得不懂改再怎么去付出的时候。我想,我或许应该换目标;有或者是时候让自己停歇休息一阵子,之后在冲刺。但是,可能吗?换目标,没那么容易吧?休息再冲刺?哪怕就算再冲刺还是一样啊!渐渐的听见了叫我放手的声音。。。是的,我已经不懂该怎么继续喜欢。独角戏,实在难以令人支撑下去。虽然,身边有朋友一直在鼓励,但是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此时此刻,我只是想要安静的,平静的心情,不想再因为他而起伏不定。现在只想要改变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好,让自己的状态更佳。

在车上,听着的就只是品冠的歌,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假装》。

歌曲:假装
歌手:品冠 专辑:自创品牌
作词:林子强作曲:品冠

记忆翻云覆雨来到这里
往事又一幕幕在心底上映
想你有点倦
思念有些累
一个人的夜难以入眠

爱你反反覆覆来到今天
始终也无法完成这一场戏
离开有点难
分手太多伤
你就这样放手
头也不回走开

假装你还在我身边
不曾放手未曾远离
如果感情没有结局
来了又去
当初何必纠纠缠缠坚持一起

假装你还在我身边
两心相许不曾忘记
如果爱情总都是迷
如烟散去
当初又何必百转千回
和你相遇

#我再怎么坚强,还是会有软弱无助的时候。
喜欢你,曾经是一种幸福的负担;
但是现在,它却让我感觉到疲倦,
感觉到我累了,真的累了。。。
或许,你应该继续失踪,
继续不出现。。。
那,我就不会有想要联络你的念头。


*心情如何?不会形容,只知道蛮平静的。沉醉于玩游戏,麻醉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