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9/05/2007

19/05/2007
晴天
10.52pm

今天的心情有点不懂该怎么形容。。。害怕的东西实在太多,担心的一点也不少。

妈妈这几天生病了,没有下厨,而且也很少说话,弄得我在害怕她是不是生气我,所以造成我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再说,最近的心情虽然起伏不大,但是每次在回家的路途上会经过他住的附近的路,导致我时常都不经意的想到他,想到我们在一起共度的时光,共同拥有的回忆。只是,现在一切结束了,我没有去见他的理由,找不到借口,也没什么胆子。不过,也不算是没有胆子,而是不想见到他,之后自己满脑子又是他。最近我已经够烦的了,无需再添加自己的烦恼,你们说是吗?

前几天,中学时期的一个好朋友从KL回来,星期四晚上她也来了我的家坐坐。跟她,已经相识了五年左右,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曾经,和她是交心的朋友,当然现在也一样。虽然她人现在不在槟城了,不过无论我们距离多远,我相信我们的情谊是不容改变的。有那么一刹那,我竟然怀念起以往的生活。怀念以前那种属于比较单纯的自己,装作自己很成熟的样子,好像自己已经是成人了的模样;现在,却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快长大,不要那么早就要看清现实社会的残酷。想变回以前的自己,但是我找不到以前的我了。

心里,是矛盾的。想念他,想见他,但是却不要联络他。是因为生气的缘故吗?是的,我真的生气了。只是在生气的当儿,却还不忘记帮他寻找他要的。笨蛋?我是笨蛋?对!我承认就是笨蛋!打从我喜欢他开始,我已经知道自己是个笨蛋了!只不过自己还是心甘情愿的当笨蛋,一个因为喜欢他,情愿当笨蛋的笨蛋。

最近,爱上一首歌,陈仁丰的《幻想教室》。是的,是关于悄悄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做一些事情来引起那个女生的注意,然后就是为那个女生付出。。。很好听的一首歌。喜欢里头歌词的含义。。。

其实,
我是很想联络你,
很想去找你。。。
只是,
你会想要看见我吗?
曾经怀疑,
你觉得我很烦,
觉得我很讨厌。
虽然,
我没有从你口中听见,
但是,
心里就是会担心。
我承认,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女生,
对于你对我的看法,
是我最在意不过的。。。



*就是喜欢这样一个人静静的,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写一些关于自己的心情。。。怨恨,是时候放下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