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3/05/2007

03/05/2007
晴天
9.17pm

你怎么不在?我现在非常需要你来商量一些事情,你知道吗?!

是的,我心里显得有点着急,当看见她写的东西之后。。。今天,健康没有好转,变成没什么食欲了。下午两点的那一堂课,临时临急被取消。在回家的路途上,因 为忍受不了自己烦乱的思绪,二话不说就直接驾驶到“干爹”的庙堂去拜拜。到那边,思绪有点平静了,烧香拜完众佛后,心想三保宫也在附近,不如就去拜拜吧, 再说自己也已经很久没去拜拜了。就这样,来到了三保宫,拜了拜,那起抽签的东西就跪在三保公面前问一些自己心里的东西。结果抽到第十四首,向三保公确认 后,看了签字:


何 所 当 幸
必 行 年 遇
问 无 豹 文
龟 不 变 明
者 吉 时 世

解曰:
宅安 姻成 求财好 六甲男

意思若问住宅的话,代表平安无事(意思是干净,没有那些“东西”);
问关于感情的呢,也代表开花结果(喜欢谁?暗恋谁?跟自己的另一半会怎样?就是会结婚咯);
想要求财,代表财源茂盛(偏财正财只要是财就有希望);
而若是怀孕的话,孩子是男丁(六甲=身怀六甲,怀孕的意思)。


在半怀疑的情况下,回到家,跟妈妈闲聊了一下子,妈妈说,今天开的字是7226。。。对,没错,就是前一天当二姐问我会开什么字的时候,随口就掰了 7226出来,之后大姐因为说中了一些东西,而妈妈也问大姐会开什么字,大姐也和我说出相同的号码,就是7226。当场,我就跟妈妈说,看来7226可是 开定了。哈,没想到还真的开了耶!不过呢,可惜可惜就是可惜,妈妈不信我的话,所以没买。。。三保公的签还蛮准耶!=.=|||

明天,还得上课。会是很闷,不过没办法。。。学生生涯就是如此,唯有好好学会享受,乐在其中。

心里有些挣扎,失去方向,不懂如何是好了。。。


*有点无助的感觉。。。下午在学院的食堂听了BEYOND的《真的爱你》,有所感触。谢谢妈妈的养育之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