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16/05/2007

16/05/2006
晴天
11.40pm

我到底怎么了?
不懂自己要些什么,做些什么。。。
担心的事情,仍然依旧担心。。。
不懂该找谁说,找谁商量;
再说,自己也无从说起。。。

告白?
现在是时候吗?
不觉得。。。
喜欢?
怎么算是喜欢?
怎样才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很抽象。。。
爱?
是续喜欢后的阶级吗?
如何才能谈上是爱?
很复杂。。。

重新,
如果一切能重新来过,
如果大家能重新做选择,
如果重新两个字是那么容易,
那么困扰,苦恼,懊恼,甚至后悔,
它们就不可能轻易出现。

你,
实在是让我又爱又恨。
对你,
说了解深也不深,
但是就是比一些人更懂你,
可惜,
却还是很难捉摸你的心。

梦,
总是开心的,快乐的。。。
却,
短暂,不实际。
现实,
总是残酷的,忧郁的。。。
但,
写实,实际。
梦醒来的,
回到现实,
快乐结束,
残酷开始。。。

喜欢你,
说不出口,
害怕知道,
不想听见的话,
从你口中说出。

改变,
为了自己?
还是为了他人?
那种改变,
来得比较永久?
比较值得?

生气你,
能生气多久?
在你需要我的帮忙时,
仍是第一个挺身而出,
忽略对你的气,
甘愿焚烧自己。

哭,
是一种情绪发泄。
当,
无法再哭出的时候,
是彻底累了?
还是已经放弃哭泣的权利?
我,
忘了哭的技巧,
学不会了。。。

痛,
是因为背叛,
因为被遗弃,
因为不被珍惜,
不被肯定。
痛,
是你在不自觉中给我的。
会痛,
也是因为自己在乎,
在乎你的想法,
在乎你的肯定,
在乎关于你的一切。。。
也这样,
愿意变成被虐狂。

逃避,
我选择逃避自己的感情,
你选择逃避什么?
逃避我?
逃避现实?
逃避未来?

你无端端的下线,
让我胡思乱想。
说得再多,
你听不进去,
反而觉得我烦。
我也不想这样,
只是希望你明白,
希望你了解,
你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
怎样的社会,
要你看清事实。

逃避一时,
逃避不了一世。
我决定面对,
面对我不敢面对的。
而你呢?
还是想继续逃避吗?

甜言蜜语,
好听的话大家都想听,
但是甜言蜜语就好像是糖一样,
数量过多会带来害处。
忠言逆耳,
不堪入耳令人讨厌,
但是它就像是药一样,
苦却有效帮你治疗。

想你,
为你,
苦了自己,
决定暂时,
不联络你。


*今天的心情,写得格外不同,显得复杂混乱。不懂怎么表达,就长话短说。看得明白,就代表你很了解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