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31/05/2007

31/05/2007
晴天+小雨天

11.55pm

昨天,是亲爱的cici生日,所以,在这里再次祝她生日快乐。其实呐,对她实在是有些抱歉,因为最近某些因故,所以无法帮她陪她好好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但是我相信她会谅解的。。。

今 天,没什么事情发生,平平淡淡的,连心情要怎么些也不懂。最近的生活仍然那么的忙碌,但是我想这样也好,至少不会胡思乱想,不会去想他,就算他又出现了, 心虽然还是有点起了涟漪,不过我决不会因此这样而让自己再陷下去。差不多快两个星期没有联络,我也当然已经举了白旗,决定了就不要后悔。不可能的发生的事 何必去执著那么多呢?再说,最近发生那么多事,知道了那么多事,难免还是会觉得疲惫,感觉到这世上爱情有时还是害人不浅。

这几个晚上,都 在发梦,就算睡很多个小时,还是会觉得很悃。梦境,都是很陌生,但是陌生中带点熟悉,甚至有些梦中人,是我无法预料到我会梦见的人。他,就是我的前男友。 觉得有些奇怪,事情已经相隔一年了,完全没有再联络对方,更没有在碰巧的机遇下遇见对方,那么,为何他会出现在我的梦境呢?还是很奇怪。不过,说真的,这 一次梦见他,反而令我想起往日。之前,出现在我脑中的总是他恶劣的一面,令我极度讨厌的一面;这次,梦见他后,反而是他往日对我的好,对我的体贴出现在脑 海里,令我对他的怨恨大大减少。这,不代表些什么,我反而觉得这样也好,因为怨恨一个人其实就是在惩罚自己。

曾经和一位还蛮要好的男性朋 友,就快搬来槟城了,刚刚还约了我出去,但是我还没有答应,因为实在太忙了!不过,他好像搬到我家附近罢了,做工的地方也在我家附近,所以最多叫他来我家 找我比较容易。。。嗯,确实以前和他还真的很要好,虽然还是有闹到不愉快地时候,不过一切已经雨过天晴咯~!我们还是很不错的朋友!

*这一个学期,我实在很担心,我完全无法集中精神去学习,事事得过且过,考试逐渐逼近,我都不懂该怎么办好的说。读书的心跑到哪里去了?之前的我又躲到哪儿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