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20/05/2007

20/05/2007
晴天
11.17pm

平静的一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最近,倒是认识了一个朋友,跟他还蛮好聊的。聊天的当儿,发现我和他之间有蛮多相似的地方。确实,在低落的时候有一个人聊聊天是最好的,至少不会胡思乱想,对吗?

今天,自己显得很懒散。一整天有两个小时在看戏, 其余的时间不是上网就是玩游戏,晚餐,也是匆匆的带过罢了。玩游戏,其实对我来说是一种发泄,也是一种麻醉;发泄自己的心情,麻醉自己的思绪。不想,一点都不想满脑子都是他,会很累人的,非常非常的累。。。

又爱上一首歌,王菲的《棋子》。我喜欢一首歌,当然是有理由。诉说着一个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一切都被他掌控在手里,想逃出却逃不掉,就像棋子一样,任他操纵。我和他,当然是不能说被他操纵,而是因为他,自己无法掌控自己,变得没有那么自己,因为自己的情绪心情,随着他而变化无常。。。他,是操纵了我,在他完全不晓得的情况下操纵了我。

明天,又要上课了。多么痛苦的一个星期,太多课要补了,弄得课程满满的,太多事情要准备,太多事务需要忙碌。。。学院生涯,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虽然很忙,虽然我总是在抱怨,但是我却很庆幸我在读的科目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再累都好,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今天又帮你找你要的东西了,
想告诉你,
但是你不在,
想信息你,
电话却没钱。
你人究竟在哪里呢?

*玩了几小时的游戏,眼睛有点疲倦。跟蟑螂打架了,我依然那么怕它,但是为了今晚有个美梦,还是豁出去跟它搏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