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泡泡的心情写真~*02/05/2007

02/05/2007
晴天
11.56pm

今天,心情有点不稳定,很容易就烦躁了起来,不懂什么原因。身体状况好像出问题了,每次躺下或坐下站起来的时候,会觉得头很晕,不然就是眼前一片黑暗。以前,当月事来完的几天才会这样,但是已经过那么久了,现在才这样反而让我有点担心。

下午,被他气到了。向他发了脾气,也到最后我宣布自己投降。一直以来在帮他,是希望他能完成他该完成的事物,但是今天他让我觉得,那件事物对他来说并非那 么的重要,好像我帮他也是多余的。看见他这样,我真的有些失望,也很生气。之后,丢了几句话,我下线了。想了又想,怎么自己对他发脾气呢?东西是他的,他 爱怎样就怎样嘛。。。再说,明天是那个期限,他可能最近真的和我一样烦恼得不得了,而且最近还真的忙得他透不过气来,所以难免会自暴自弃。唉,我还真的应 该体谅一下,谁知自己今天脾气那么大,说话好像似乎有些过分。在这里,如果他有看见这篇心情,我倒向告诉他,对不起!下午我的脾气太大了。

晚上,看了《分手擂台》,发现这世上还真的有很多复杂的家庭。一路以来以为是自己的养母的阿姨突然告诉自己,她就是自己的亲生妈妈。。。原来她所谓的阿姨 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和男朋友发生关系而生下她。怎么知道男朋友不要自己了,孩子也有了,再怎么说也是亲生骨肉,所以就把她生下,留在身边照顾她。那为何 不去承认自己的女儿而说她只是领养的呢?很简单,因为她要照顾家人的面子,所以不敢承认自己的亲生女儿,而造成今天的悲剧。说实在的,亲生骨肉怎么还是亲 生骨肉,当然没有一个妈妈会让自己的孩子自甘堕落,自暴自弃。尤其是妈妈和孩子,孩子在妈妈子宫里头住了十个月,和妈妈在同一体内,当然妈妈会是很珍惜自 己的孩子,也不会轻而易举的放弃自己的孩子。所以,母亲节要到了,大家也应该乘这个机会向妈妈说声谢谢,感谢她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

明天,开学了。心情在怎么烦躁也好,还是时候收拾收拾了。该发生的,终究会发生,再怎么担心也没用。。。倒不如想办法解决才是最实际的吧。唉,明天要上那令人讨厌的教授的课,实在烦恼。明天不懂她又要搞什么花样了。。。有点懒惰去上她的课。。。救命。。。


*想念着一个他,一个我想见却无法见到的他。。。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不懂何时才能再见到他。突然想起一首歌。。。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对,我的心情我的感觉无法开口向他说,让他清楚知道我对他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