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5/07/2009

25/07/2009
烟雾的晴天
11.54pm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祝我永远快乐。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在家和妈妈,二姐和杰斯丁简简单单的庆祝。为了弥补我十七号生日的不愉快,妈妈买了我爱吃的水果蛋糕给我庆祝。简简单单的,我想念的人不在我身边。原本以为可以平平淡淡,安然无恙的度过农历生日,但是和家人的谈话结果毁了我接下来的心情。

刚刚,写了一篇心情之信想要放上来。怎么知道写到一半,我无从继续。其实,真正了解我的人有多少?而所谓应该了解我的人究竟又了解了多少?我总是以为可以再忍耐,以为一切会雨过天晴,但是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走到悬崖边缘,前后左右,是危险致命的徒屿。我是不是太执著了?烟雾渐渐退散,我才恍然大悟路已经分歧,景物已和往日不同,面目全非。凹凸不平、布满荆棘的路如果走了觉得很痛的话,是否应该回头选择康庄大道呢?

*谁不想快乐?谁不想开开心心无忧无虑?为何到头来还是只怪罪于我?我也想要开心地说、开怀地笑,谁又懂呢?

3 comments:

vivi said...

try to make ur day happy...no matter how sad it is...

cuTtLe fiSh said...

如果決定走那難走的道路的話,
就不忘記還有朋友在旁邊替你加油打氣,
給你安慰!
*什麼時候我那麼的感性~ 哇哈哈哈~*
我支持你!

靖芬

Aeprile sai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