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8/07/2009

28/07/2009
阴天
11.16pm

一整天的天空阴阴的,看不见蓝天,看不见阳光。傍晚时分,走到庭院绕了绕,凉凉的微风迎面而来,不禁让我想起老家那陪伴我多年的秋千。啊~好怀念的微风。一种熟悉的感觉,笔墨难以形容。

中午,还是讨论了我不想讨论的话题。很累了,我已经不懂该怎么辩解。值得吗?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了。我变得两面不是人、左右为难,我很辛苦,但是谁知道?唉,我真得不知道怎么说。不被感激、不被争取,我该如何再解释?又或许我没有立场说什么了。

然而晚上,却又感觉被忽略了。我知道我没有她在你心中那般有重量,所以就算承诺过的事情也可以被抛在脑后。第二次了,也该觉得麻了。再过两天就考试,这两天就好好让自己静一静吧!

*微笑,当被伤害的时候。微笑,当心伤的时候。微笑,就是微笑,还是微笑,当自己不被珍惜,不被爱护,不被当作一回事的时候。

2 comments:

vivi said...

maybe 1 word can help u, IGNORE

Aeprile said...

yea yea~
ignore ignore IGNORE!!!
then just reply with a smile.
Hope for everything go smooth and fin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