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9/07/2009

29/07/2009
阴天
11.58pm

肚子撑到好饱好饱。吃了好多美食,真满足!但是一张大钞就这样飞走了。

非常难得的一天。今天,比最近一般日子起床的时间要早许多,冲了凉,吃了妈妈弄的特制三文治和咖啡,解决了我的午餐,然后出门到学院去了。近三年的这个时间,我应该是在考场里头努力思考当中;然而今天,我是很轻松的到学院去找老师、工作人员,然后到图书馆去。

搞定了该搞定的,距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就和娟到“戈尼”去逛逛吃些东西。在金佳丽和娟聊了好多好多。发现出世在不同年份人的思想真是有些差距。爱情这种东西嘛,各有所领悟。庆幸我不是孤独的一种人,幸好我和娟想的东西是非常接近的(所以我们才会是好朋友嘛!)。

晚上,上玩课后应该开始温习讨论考试了,但是到“床”之后,就败在放松的心情下了。已经好一阵子没到“床”喝东西,今天进去拿到目录时,发现多了一些饮料和食物供给客户选择。以前,喜欢光顾“床”的原因就只是因为它的环境舒服(倘若没遇上吸烟者在旁边);如今,我却爱上那里的一杯新饮料---Green Tea Latte。非常好和,绿茶的味道好香,奶喂够重,喝起来就似吃冰淇淋的味道(就连程美也爱哦!)。

结果,今天我就没找他,也没让他来找我。一个星期两人相处的时间没有几个小时。我在假期时就这样了,开课后更加不可能变多。我在慢慢习惯新生活方式当中。呵呵,最近有点想整理我的生活方式和习惯。陈淑莉,加油吧!努力吧!

*跟大家分享今天的《每日一句》:“我快冷到HANGUS了!”---出自Vivi赖Wei薇。大家发现到句子里出了什么问题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