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05/08/2009

05/08/2009
雨天
11:43pm

如果今天没去上课,或许我不会发现身边的小动作。这一次,太过明显了,就连瞎子也能感觉到的明显。何谓朋友?相交了许久的朋友在这一天我终于看清了。我不懂读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是否会去转告某人,我也无所谓了。简简单单的一件事情,为何要被搞到那么复杂?都几岁人了,难道不能明智一点?事情的从头到尾,错在我相信错人,找错了邮差;又或许我的意思被别人扭曲了,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一件小事,过了就过了,何必耿耿于怀?何必要牵扯到那么久?我从未告诉任何人我不爽你,我不喜欢你,也不曾把你当过是透明人;而是你自己因为那件事情后对我疏远。倒是我认为是你不爽我,不喜欢我吧?

朋友这个字眼太敷衍了。朋友只是表面上的字,表面上的含义。我懒得解释,懒得去弄清楚我的邮差是如何完成任务,反正交心的朋友不会容易误解你,曲解你的为人,更不会轻易你放弃你,远离你。今天,虽然病了,虽然拖着繁重的步伐去上课是有点辛苦,但我却上了重要的一课,也庆幸我不是跟屁虫。病了两三天,工作了,还得赶功课,这些琐碎幼稚的问题就不去想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我了解的。

*知心朋友不必多,几个就够了。而我,已经拥有了真正能交心的你们(自己心里知道啦!)。

3 comments:

❤Joanne❤ said...

不要灰心。。。朋友就是这样的咯!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朋友,只是看你喜欢和哪一种朋友混在一起。。。
Joanne

Aeprile said...

是啊~
往往有许多事不是能掌控在我们手中。
只是对一些我自已为和他关系还不错的朋友,
让我倍感失望。

❤Joanne❤ said...

别失望啦!我们的生命中,一定会出现许多不同的过客和朋友,只是要看到底他们是不是属于我们的朋友而以!!!
要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