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6/08/2009

26/08/2009
晴天+雨天
11.01pm

亲爱的陈美君,生日快乐!

煎熬了那么多晚上,终于交上功课可以安心睡觉。和程美相处了不多不少的一个星期,当她回家后还真的有点不舍。少了个人在夜深人静和我玩游戏、看电视、吃零食。不过,她住我家还真是害我变胖了。糟糕啊!都是零食惹的祸!

最近,天天都在下雨。下雨总让人心情蓝蓝的,让人思念着心里深处的某个人。只是,思念有什么用?就只像是站在葡萄墙围外的狼,看得到葡萄而吃不到。算了,毕竟我也渐渐习惯,不论是以前或现在都一样,不曾改变。不对,应改说以前的状况还好,现在就真的让人不禁摇头。

星期一去看《第九区域》了,还不错的电影。看了让人觉得外星人不比人类来得无情残暴,就连身边最值得相信的人分分钟都会在你需要他时而出卖你。人以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那么脆弱。

连续好几天睡得都不怎么熟,庆幸我买了几本书让我睡前能读,还有Soler的歌陪我度过寒冷寂静的夜晚。说起Soler,他们九月会到吉隆坡,还真的有点心动想过去陪他们过生日。又或许是自己真的想离开一阵子,弄清缠绕着我的思绪,理清我与人之间的关系。

晴天霹雳中,首次被人骂我粗鲁无礼(RUDE)。自认妈妈给我的家教一向都很好,不曾让人那么说我;这次却让一个有被害妄想症的人那么说我,她还真是没照过镜子,真正无礼粗鲁的人是她自己吧。至少我没有像她那样爱说人家嫌话,在人家被后刺伤人却还要假装自己是受害者。就因为她矮小我高大,所以她就是以绵羊受伤,伤害她的必定是狼的原理来让自己看起来是受害者。看过《蜜桃女孩》的人应该知道小桃和纱绘是怎样的吧。原本只是单纯想化解之间的误会,但现在看来没这必要了。我没说话她说我不喜欢她,我开口说话她却说我粗鲁无礼。算了,这种朋友不交也罢。

《小娘惹》今天终于播完。跟了一个多月的戏,终究有些舍不得。来到戏的尽头,爱上了《需要》这首歌。

如果把你的眼神默背好
就可以無視寂寞的懸崖
我想,我不會像現在這么糟
如果把走過的路都記牢
就可以面對短限的依靠
至少,不但不涌入次的驕傲
不知熱于的微笑
增加等腦海地失掉
抓不緊,也放不掉
未來的夢和街角是否轉身就找得到
愛是一種需要,卻不一定要得到
只要你覺得快樂就好
夢會溫熱眼角,讓回憶像水草般纏繞
卻總能讓人勇敢不笑
愛是一種需要,聚散卻沒辦法預料
只能在心里做個記號
只到那天遇到,還會是同樣的味道
下雨也好驅風也好
相信這就能不會難熬

是啊,爱是一种需要,却不一定要得到。我明白这句话。放手吧!或许这样他才会快乐。

*我已经再归入单身贵族。别问我为什么了。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而我依然是一个人。哈。。。

4 comments:

Felicia said...

mei jiuncome abck meh...y i duno...got celebrate her birthday ar...y bo ask me....

Aeprile said...

no ar...she din come back ar..
i just sms her wish her nia.
she got exam how to come back to penang leh?

Jocelynn May said...

人就是这样,明明有些人有在别人后面说嫌话,却装着一副很无辜,自称没有说过。

Aeprile said...

对对对!这种人,虚伪到要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