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02/09/2009

02/09/2009
晴天
2.10am

上个星期一整个星期糟透了。星期五虽然去了云顶旅游,但是因为身体不适而无法提起精神和兴趣去玩。生平第一次走进赌场,看见众多的老人们坐在赌桌前,不禁让我摇头叹息。十赌九输,难道他们不懂吗?

享用完晚餐,实在没有办法再走下去,大约八点左右就和妈妈会房间休息了。我就住在Theme Park Hotel的六楼6272房,我想从此我不会再踏入这间房间了。刷牙梳洗完毕,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我在看书。我和妈妈各睡一张双人床,但是我旁边再多个姐姐。奇怪的事,就在我一个人要睡觉时,床不禁被摇了一下。当时妈妈已经开始睡觉了,不时不时我还听见她那处传来的打呼声。然而没多久,我也看书听歌直到睡着了。两个小时左右,我醒了,关了手机的歌,感觉精神多。

这时,看见妈妈拿药来吃,就随口问:“妈,你有头痛了哦?”
妈说:“不是啦,只是睡不着,所以吃安眠药。”
“是吗?但我刚才还听见你打呼的啊?!”我惊讶的问。
“没有啊,刚才到现在我都没有睡到,哪来的打呼声?”

听到这里,我没有再多问,但我很肯定当时我确实听见打呼声,就从妈妈那里传来。趁妈妈还醒着,我走到厕所去。一开门,我头皮即刻发麻,妈妈的Toiletries Bag里头的东西被倒在整个洗脸盆,而且很确定它不是自己翻倒掉出那种,而是那种正个包包被倒反倒出里头的东西,一件都不漏。我叫了妈妈,因为有点吓到了。妈妈见此,也不多说就把东西收回去。

(待续)

隔天,回家路上跟他通上电话了,告诉他我在旅馆发生灵异事件,他的反应竟然是“哎呀,我不知道碰过几次咯!”他没多说,也没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没问我还好吗,急急忙忙就挂电话了。当时,心中不怎么滋味儿。晚上八点多,我还在回家途中收到他的信息,说他回到家乡,要睡觉了。好,就随他去吧。

星期日,头有点痛。午餐之后躺在沙发上在看《CSI》,一边回应他早上九点发送过来的信息,同时我也问他什么时候回来槟城(星期一是国庆日假期,我打赌他会待在家乡到星期二才会来)。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的答案是星期二。心里凉了一下,忍不住嘲讽了自己一下。我不该再奢望什么,也不该再对他期待什么。他明明就知道他自己陪我的时间不够,他竟然还舍得牺牲掉难得可以陪我的假日。对他心灰意冷了。抛开不愉快,我去了姐姐和未来姐夫新家去洗刷,因为这个星期要到那边工作了。忙到了七点多,四个人到了KFC去吃晚餐。这时,姐姐心血来潮想吃大山脚的炒果条,所以又去了大山脚,然后回来再去TESCO补新家的货,一直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到家。

星期一,睡醒时已经不早了,二姐不在家拍拖去;没一阵子,大姐也拍拖去。结果就只剩下在家对着四四方方的电视机。而他,却是在家乡和朋友一块聚会。他打来时应该是大约七八点。而之后,也就没有打来或信息来。本该睡前信息我的,他又没做到了。一团接着一团的火,让我不懂该怎么想。试问我能不气吗?

星期二,该在明天或后天开工的人却都临时说不能,让我手忙脚乱的都不懂在短时间能去哪里找人来帮忙。而他说迟来却在十一点半晚上都还没到我家。我怎能不气急败坏呢?凌晨十二时出多,他到我家,既然说:“我工作到很迟才完,你气什么?”我气什么?我气因为这种时候才来的你不会待久,我气因为你浪费了昨天难得的假日(而我又不需要开工!),我气因为你说你会改但是你只是三分钟热度又打回原形!我没在他面前发脾气,这些话我都吞在肚子里了。倘若我说了,他会有很多理由塞着我弄到我好像才是犯错的那个人似。之后,我告诉他这几天我或许会在工作的家睡觉,他,也没问我那间家在哪里,是否可以去哪里找我。心不禁揪了一下,又是一阵失望落寞。我不再说什么。一直到一个朋友打给我,被我稀里哗啦地向他打了几枪,不耐烦地一直要关电话。大约七分钟至十分钟左右,才顺利关上电话。这时,他问了我是谁打来,我说是朋友。就这样,他从我后方丢了一句话:“你什么时候才肯放我走?”火滚了,那么想走我也不逼他逗留了。直接开门让他走。一刀接着一刀捅入我的心,能不痛吗?既然每次来我这里都好像是被我逼那样,整个星期都不比找我了。此时此刻,我明白了,他最爱的始终是他自己。

*这个星期日就是半周年了,许多人都会庆祝地说。但我,没把握能否撑到那时,就算撑到了,我还是自己一人。

7 comments:

cuTtLe fiSh said...

看到你寫,
我覺得你真的很累.
你好好休息吧...
或者又在找我去逛街也可以哦~~

靖芬

Aeprile said...

我想我需要完完全全填满我的空闲时间,
让自己尽可能的疲惫累垮,
那么晚上我才能好好好一觉。
我想我需要让自己沉淀,
好好的去想想问题是不是出在我身上,还是他身上,
因为我快失去辨识的能力,
无法了解谁是谁非了。
我想我需要好好去思考一番我想走的是条怎样的路,
无论选择是如何,
我都得拥有心理准备任何成与败。

Jocelynn May said...

问题不在你身上。:)

Aeprile said...

对他来说我是啊。。

❤Joanne❤ said...

你放了这首“受了重伤”,真得很适合你现在的心情。。。你真的要离开,真的要放手了吗?和他好好谈谈看吧!如果他还是坚持这样子。。。那就随着你心里的答案去做吧!
支持你哦!

Aeprile said...

呵呵,每次和好,我只会想他的好来遮掩他的不好。每次到最后,还是无法忍心对他不理不睬。机会,给了一次又一次,结果伤了痛了,却也是一次又一次。谈过了,但是三分钟热度的改变,也是没用的吧。

vivi said...

你的情况和我的大同小异,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对对方的忍耐极限多寡不同。。我也是一再一再的用他的好掩饰他的不好,对他的要求一样一样地慢慢妥协。。我们快走到我们的第四年了,情况是好是坏,我还是忍着走下去了。。但是只要你能开心,放手也许是一种幸福。。。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