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12/09/2009

12/09/2009
晴天
11.56pm

我毕业了!虽然毕业典礼少了一些祝福,但是却很开心二姐牺牲了她的宝贵时间陪伴我,就算她一直嚷着典礼好闷好无聊,不过还是撑了过去,也帮我拍了一些照片。

PR and Advertising 的 Stephy, Yumi, Jocelynn 和 Epril.

Senior and Junior

这就是炳炳啦!(其实真名叫Wong Ting Zhi)

回家途中在车里头的我~

中午,二姐还请我到《绝品》去享用午餐。结果吃了好饱好饱,再看它的Menu时已经会觉得反胃。哈哈,可想而知,我吃了多少吧!到了晚上,二姐再次牺牲她拍拖看戏的时间,与她的男朋友带我和婆婆去以前旧家那里吃蚝煎、沙爹、鸡脚。哈哈,真怀念以前住在这里的日子、这里的食物、这里的人与物。

*心中带着些许的失望。淡淡地,苦苦地,我选择了一笑置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