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你说天长地久不重要 只要曾经拥有爱过就够
未来迷惘 承诺会是分开以后 一道深深的疤痕

我知道爱情不该投入太深 傻傻笨笨
要懂得拿捏懂得分寸
承诺虽狠 却是爱情的滋润
分开以后 至少知道我们爱得真

你说女生爱得太认真 失去原本的那份天真
不见了可爱的那部分
你说情人见面的时候 不必在意时间的长短
没必要腻在一起编织无为的梦

我知道对爱情不该太认真 丧失纯真
但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爱在一起 就要准备会牺牲
腻在一起 时间再长也不觉得闷

原谅我就是我 需要承诺 想要永恒
不愿痴痴的等 如此过一生
伤心流泪想要看你为我心疼
提出再无理的要求你也得说你能
我就是这样的人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灵感来自于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