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03/09/2009

03/09/2009
晴天
1.37am

我彻底失败了。强颜欢笑,最终耗尽我的元气。我已经不知道该想些什么、不该想些什么。我找不到一个让我诉苦的对象,就算找到了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说出口。我惟有装作若无其事。晚上10点多,我把信息发送出去了,但是石沉大海,没有回应。11点打了通电话,没通。每隔几分钟打一次,仍然不通。他不曾电话没电前不通知我一声。他还没放工吗?还是睡着了?还是在手到我的信息后特地不开电话?还是出事了?我竟然不知道。我竟然不懂该怎么找他。我竟然无从下手,毫无方向。

工作了一整天,身体疲惫不堪。凌晨1点是该睡觉了,不过我知道我睡不着。无论有多浓的睡意,或身体已经累得无法动弹,狂乱的心、慌乱的思绪搞得我没办法合眼。明明明天一早还得去学校的说。

冲凉时,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首歌--爱情釀的酒。

“因为它烫不了你的舌 也烧不了你的口 别考虑这么多
因为它烫不了你的舌 也烧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头 喝爱情釀的酒”

爱情釀的酒,我喝啦!喝了不懂多少,确实烫不了我的舌、烧不了我的口,但却烫了也烧了我的心、我的自信心、我对爱情的憧憬、我对幸福的渴望。

*我想我明白了,也该做好心理准备了。

3 comments:

Jocelynn May said...

knock knock.. don't worry be happy.. be optimistic!!!

Jocelynn M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eprile said...

thank you, joc
i guess i'llbe fine when time pass-b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