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19/09/2009

19/09/2009
雨天
12.39pm

终于看到了。被质问了,我也回答了。热热的,我看见那一团火,不属于我的火。

倘若,发现得早,或许就会发现我的内心世界。
但是,事实是事后很久才被发现,所以累积了很多。
(不过其实也不多,假如认真地算一算。)
不过也别忽略,那一段日子,我 非 常 的 难 熬。
手心手背不是我的港湾时,这里是我发泄的好地方。
(所以才叫心情写真。看回去以前,我还真地骂过不少人,也不少人误以为我骂的是某某某)
假如真的很介意的话,看来我得找个垃圾桶了。
再不然,这里会变成一所禁区。闲人不得进出!

1 comments:

vivi said...

不必要的误会就忘了吧!即使是错误的示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只要没对不起自己就好。。。误会可以让两个很要好的朋友变成陌生人。。我已经是一个例子了,一切随缘啦~ 好想念我们一起的时光哦。。。现在各忙各,连见面的时间都没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