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05/09/2009

05/09/2009
晴天
2.18am

再次托着疲乏不堪的身子回家。工作超过了十二个小时,我才刚回到家冲好凉不久。很累,但是我又睡不着。昨天,真的崩溃了。由于前天睡不到两个小时,结果昨天头痛了,也胃痛了。然而到了晚上,还是拖着身子去上课。昨晚的课比平时早放许多,但是我尽然花了一个小时漫无目的在街上开着车。简单的谈话冷冻了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我知道我不能直接回家。他冷漠的对待使我彻底崩溃,眼泪溃提了,却找不到一个能让我停歇的地方。

说了句无数句的对不起,以为今天情况会好转,怎么知道简单的关心换来的是字字句句刺痛人心的话。今天是他生气的第三天,已经三天了,我也说了对不起,他还想怎样?难道非得把我逼上绝路不可吗?我真的精疲力尽了。真的很累。我的避风港竟是让我受风吹雨打的地方,哈哈!!!

*昨天的Golden Achievement Awards拿了两个奖,七月考的Feature Writing也拿了个A,但是我却开心不起来。原本应该和他分享,但是他或许不想知道吧!旧病还是复发了,然而什么时候才能复原,又是个未知数。精神长期受折磨,不病才怪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