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心情(07/11/2010)

07/11/2010
阴天

10.17am 星期日

拖了一年又八个月,星期三那一天我呈上degree的最后一份功课,心里有松一口气的感觉。星期二那天,临时赴一个朋友的约,到皇后广场吃晚餐兼看戏。那天看的是《You Again》,蛮好笑的电影,值得一看。不过一件事我觉得很奇怪,当他交戏票给工作人员撕票时,工作人员竟然完美无缺的还给他,并允许我们入场。大家别误会哦~当时人不多,不可能漏掉的啊!

这就是证据啦~票我还收着哦!

最近,心情有些灰。或许是雨季的关系,自然而然的思念着某个人。这一种思念,苦涩中带点甘甜,甘甜中带点酸味。星期四那天,决定给自己取理发,告别卷发的日子。告别卷发,等于告别某些回忆。沉淀的过程中,我需要些许变化。愿2011年的第一天,我已经成功蜕变,无论是心或造型 。在变化的过程中,踏出了第一步,去了我不曾想过我会去的地方--69 Mansion。同样的星期四,和三个朋友去了那里。取名为《69宅第》还真是不为过--里头的装潢很西式、很豪华、很亮丽。外头呢,是一片水池,水池旁有三个不同阶乘高度的座位,其中一旁是属于“湿”的座位,因为你的脚下会碰水哦!由于没带相机,所以没有照片分享。下次有机会过去一定不会忘记带相机!

昨天,和一个相识6年的朋友聊了很久的天。没估计错误的话,明年年终他就要结婚。曾经,他说过他不会结婚,因为自己是哮喘病带病者,所以他不想把这种病传给自己的下一代,眼睁睁看着孩子受苦。然而这一天,他的想法改变了。我没问他什么原因使他改变初衷,因为我不想知道答案。6年里的我和他,爱过也恨过,两人分分合合,吵吵闹闹,但就是不曾正式在一起。缘分就是那么奇妙,我们不曾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方的世界,所以无数次的制造了伤害。或许伤过、痛过,所以我对他的话已经产生免疫。6年了,这6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和举动。6年前的我,可能会再次相信他对我的仰慕,相信时间对的话我们会在一起;6年后的我,思想有些变化,再加上最近不断让自己舍弃感情,所以我抱着祝福的态度祝福了他。没想到我的祝福竟然让他惊讶。可见我在他心中是放不开的人,哈哈~不过也对啦,年龄的差距让我总是比较孩子气的对待他。

*昨晚,发了一封简讯给某人。心情是复杂的,不过“逃避”两个字依然存在,在某人身上。好啦~下午终于完成另外一首词。*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