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02/02/2011 心情

2011年2月2日 凌晨2时58分

再次回到去年八月九月份的心情,那种不知所措的恐慌、心痛,就连呼吸也觉得喘不过来。消极的念头再次出现,我一直不停不停地深呼吸,但愿这一切感觉能随之离去,可是努力了很久,依然起不了作用。我讨厌现在的自己、憎恨自己的不爽快,仿佛之前努力走出来的路毁在旦夕。我不知道我还能受得了人生所带来的一切多久。骂了自己无数遍,却似乎起不了作用。我真的不知道我需要多长的时间来渡过这一关,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很累了,很想让自己长时间昏迷不醒,停止一切思绪及回忆的翻滚。熟悉的脸孔与环境渐渐造成我心理的负担与压力。我看不开,我放不下,所以我恨我自己。睡眠原本是让我逃避的办法,但是现在梦境也已经威胁到我了。现实与梦境,让我想到陌生的地方重新来过。

开启的门,关上了。今夜,我EQ零蛋。最后一夜,畅所欲言,门关上,我会开始又在逃避。避开一切,眼不见为净,音不听为宁。我想不惜一切,让自己失忆,然后一切重新来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