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2011

歷年來的情人節,最與眾不同的莫過於今年。早上,有人送花來公司給我。那束花,是一個匿名者送的。晚上,赴約一個晚餐。那個人,認識了至少有半年多之久,今日卻是第二次見面。晚餐後,收到情人節的第二份禮物---心形玻璃瓶中有Ferrero Rocher + 耳環。


我就這樣度過我2011年的情人節,雖然仍對K抱著希望他會打電話來或發送簡訊來,只可惜文聲不見。這一次,或許已經預料到,所以失望自然減到最低。對於他那不愛又不肯說清楚,直接鬧失踪的態度,讓我厭倦,也厭惡。公開讓大家知道我恢復單身後,心情豁然開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