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新年總記錄

新年年初一,尝试了宿醉的感觉。别K我,我是被人家灌醉的,而且还是三个人联手把我灌醉。结果隔天,天地摇动得很厉害,反胃到跑进厕所吐了一轮才舒服。多亏二姐宿醉的经验,喝一杯咖啡后,果然精神多了!到了晚上,终于首次踏入夜店(抱歉噢,我是乖乖女来的,这次去也是为了陪伴某人)。就这样,尝试了第二个第一次。

年初二,如同往年一样,四处去拜年,耗费了一整天时间,去了四个亲戚家。

年初三,在阿姨家待了一整天。感谢阿姨丰富的早餐与午餐,和姨丈热情的招待,把我们的肚子填得满满的、内心暖暖的。这天最劲爆的非四个大男人跳《Nobody》莫属啦!

年初四,和饭团之家的朋友们出来聚会。只可惜,出现的没那几个。不过没鱼虾也好啦~至少去新加坡工作的那个有回来!

*新年就这样匆匆的来,匆匆的过。今年的新年,其实有些让人愤怒。愤怒的导火线,依然是那自以很为清高,但是其内心丑陋不堪的那家人。当然,不是全部啦,就那个还没嫁人,总是浪费家里钱在读书,爱西瓜靠大边三十多岁女人咯!这种人还是算了吧,既然那么爱向钱看齐,如今那么瞧不起我们大房的人,小心我出头地的那天,把整堆大钞丢她!
~|冷静冷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