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08/03/2009

08/03/2009
雨天
2.05am

已经是凌晨二时,姐姐和他都还没回到家。习惯性的等家人的门,家人没回来完,心里总觉得不怎么安心。我想,他现在应该正玩得很开心吧!

我的工作终于完成了,有点松了口气的感觉。工作到现在三个星期了,慢慢也习惯了时间被绑的感觉。为了薪水,没办法啦。最近有好多好多戏想看,只是根本都没有时间。答应好要带妈妈去看Pink Panther2 也一直都在拖着,都不懂是否看得成。

工作完毕,实在有点闷,所以就到GSC的网站看看有什么新戏,结果我看见《Final Destination 4》会在八月二十上映!哇咔咔,我超爱这部电影,看了前面那三部,把我吓得不敢再坐云霄飞车。不过距离八月还真的有一段日子,到时候也不知道该拉谁陪我去看好。《幸福万岁》还没看,《Sex Drive》和《Marley and Me》也都还没看,而十二号《The Tale of Desperaux》又上映了,唉唉唉,怎么办怎么办?妈呀,我的时间不够用啊!!嗯嗯,感觉上没有人会陪我看《The Tale of Desperaux》,也都不懂是否看得成。

好怀念去年和朋友一起出去看戏的日子。每个星期一定会看至少一部电影,Stephy必点的Mashed Potato和我超爱的爆米花;不看电影呢就去吃一顿好的,虽然我总是带着便当去学校,但是许多时候都被Stephy拉去Sushi King或Pasta Mania去大吃大喝;一个月里五个朋友里面一定会有其中一个买新鞋,要不然就是指甲油。每一次聚在一起讨论八卦,有说有笑嘻嘻哈哈,还有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他们带我去吃,还特地约炳炳出来陪我庆祝,真是二十四孝的好朋友们!说起炳炳,还真有一段日子没见他了,我好想念他的External Hardisk啊!

*姐姐终于回来了,带着一束粉红色玫瑰,脸黑黑的走进来。哎呀,怎么有花收脸色还这么难看啊?昏~两个一定又不知道再吵什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