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2/03/2009

22/03/2009
晴天
3.53pm

再次冲了凉,花了好长的时间,让水洒在头上,再流到脚下。水好冷,我起了鸡皮疙瘩。围墙倒塌了,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已经被人攻陷,我忘了防卫。昨晚,二度关上电脑时已经凌晨四时五十。在床上辗转难眠,卷缩在被单里,觉得时冷时热,我想我要生病了。望着天花板,抱着小枕头,脑又开始不自觉地胡思乱想。那起手机,慢慢删除一些信息,一直到快要进入上午六时,才再勉强自己紧闭眼睛,稳住呼吸。睡着的时候,不懂已是什么时候。断断续续的醒来了三次,三次各让我发不同的梦,梦醒时分,我却毫无记忆。最后一次醒来,已经中午十二点半,想睡,却睡不下了。

心情,稍微平复些些,但依然提不起劲做功课。话,我是听见了,也进入我的脑了,我不懂消化出来的成果会是如何,可能会坦然面对,可能会逃避。发现自己开始语无伦次,有些事,一言难尽。迟些或许会独自一个人到《女皇海湾广场》去买程美的生日礼物吧。以前,还不是已经习惯一个人了?是的,我现在也一样能。偶尔的联络应该已经足够。看来,我又得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习惯,让自己再重新出发。霸道和任性,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上成为我的形容词了?哈哈,天晓得?原来那样是叫做霸道,叫做任性。好吧,我明白的了。


*做了一些决定,我需要时间和某人好好沟通,否则,压力会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来。我一心不能二用,所以要学会舍弃。工作,学业,感情,我得放弃至少一样。被影响的人,对不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