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2/03/2009

22/03/2009
晴天
3.52am

最终,还是不能睡。抗压性低的我再度败给压力,拖着疲惫的身子,躺在床上,眼睛就是无法阖上,我知道我又失眠了。我,彻底失败。专修大众传播的我,竟然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内心。什么时候表达能力变得那么差了?还是其实根本不曾好过?此时此刻,我非常的累。我懒得再去解释,懒得再去辩解,懒得再去分析,懒得再去争吵。是我太久没和人家分享心事了,所以感到难以切齿?心里,是矛盾的。我喜欢周末,但也讨厌周末。

冲了个凉,无法抚平波动的情绪。我就是那么情绪化,那么敏感,那么难以捉摸。如果不是因为它被病毒传染,手机会响起吗?原本传来的声音是让我欢喜的,只是接下来的几句让我的情绪再次进入跷跷板状态。先前想说的话,顿时吞进肚子里头,说不出来了。田+心+今+心=丑恶的,被养成的习惯刹那间变成要不得的恶习。是的,我应该要改掉那个习惯,不应该再继续。或许我重新调适回自己原本的生活状态,一切问题就会化为乌有。我应该振作,我不应该在意那么多,就让眼前的生活,简单许多,只让学业把我操作,心情自然会平复许多。

进入那个阶段,是否一切都该变少?稳定,难道真的已经是稳定了吗?少了沟通,会不会出现问题呢?次数突然下降过半,我如何能在瞬间调试?要我适应一个新环境都已经需要一段时间了,更何况是精神上和心灵上?我一个小小脑袋,无法装进那么多东西,更不能在同一时间操作不一样的事物。我并不那么聪明,并不那么厉害,也并非那么硬朗。我和一般女生一样,需要的是一个能依靠的肩膀,一双耳朵,一些安抚的话。鸟儿飞久了,可以回去鸟窝里休息;而我累了,可以让我栖息的地方呢?工作,学业,感情,该如何兼顾?我乱了方寸,错了脚步。我的决定,是不是错了?当初我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有时候我已经不懂怎么去应付我自己,定时炸弹好像被置放在我身上,随时会把我炸个粉碎。


*心,现在是痛着的,不知道为什么;呼吸,是急促的,不晓得为什么;眼眶,湿湿的,又是为什么?原来,我什么都没有。凌晨四时四十六分,感谢电脑的荧幕陪伴我,让我把心情化成一字一句,把不愉快化为力量,滴滴答答地落在键盘上;黑暗的房间,只剩下荧幕的光线照在键盘,被眼睛遗弃的余水不被发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