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5/03/2009

25/03/2009
雨天
2.32am

叮当,生日快乐!

在半个小时,就是凌晨三点钟,我却还在赶着工作。眼皮已经开沉重,眼珠开始泛红,痒痒的,我知道眼睛又干了。连续几天,睡觉的时间变成凌晨五六点,日夜颠倒的生活,使我脸上开始长痘痘。天哪!我的皮肤状况现在可是很糟耶,就连黑眼圈也加重了。每天睡不到八个小时,而且还日夜不停的在动脑,我身心疲惫。

开课至今,四个星期了。下个星期得交PR的那一份Assignment,要些大约两千五百个字;到现在为止,我一个字都还没开始,就连要写些什么,和朋友们都还没搞清楚。经过几番和朋友的讨论,总觉得怎么每次都会让我们感到更混乱,就算那里的教授已经回答我们的疑问了,但我们仍然一窍不通。研究几番,内心更乱。时间紧迫,工作量多且繁重,我的时间不够用。压力,像个大大的石头,压在心头,我觉得无能为力,力不从心。天哪,我现在的生活犹如在地狱般,每一样都让我心烦意乱,把我的情绪弄得乱糟糟。我没有把握兼顾每一样,也没有像他所说的那么能干。我需要一个肩膀,一个雄厚的肩膀让我依靠,让我安心,让我休息。可是我要的肩膀呢?我还在寻找。我像是一艘船,漂泊在海上,搁浅在海礁,却找不到码头停歇。如果,一切能回到2008年年尾,让我从新选择,我会在选择相同的路吗?我会做相同的决定吗?我想,我自己也不懂。后悔,有用吗?自己的决定自己得承担,得负责任。


*我想念Diploma的生活,我想念我自己的笑声,自己的顽皮捣蛋,空闲去逛街的日子,看戏不被时间所束缚,爽口的答应朋友的预约,轻松的过着每一天,看想看的书、漫画、Animation,还有我的迷你缝纫机,陪我缝出独一无二的手机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