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06/02/2005



06/02/2005
晴天
2.18pm

昨天的e-channel网聚终于圆满结束。
这一次的网聚比上次热闹得多,因为大家都很快熟络起来。
papa,很想念他,好久没有和他聊天了,我也不知道他平安归家了吗?没有收到他的miss call,有点不放心。
昨天,一个朋友失恋了,我不懂该如何安慰她。因为她哭了。恋爱不就是这样的吗?有起有落,有快乐,有悲伤。爱情,自己经历得多,有些害怕,也已经束手无策。或许,没有恋爱,就不用害怕受伤害吧?
不懂该怎么说了,或许静静会比较好。。。

*心情有起有落,就快新年了,在此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许你的说法是对的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Wan Shin said...

泡泡:
我也来喝喝茶了~或许对我们来说,感情世界还是一个很深奥的学问,但是,我们可以慢慢学习~现在的我已经看开了~虽然用了很久的时间来痊愈(差不多两个月吧~)但是,我还是成功走过来了~另外,很谢谢你们这些一直支持着、开导着我的人~realy thanx~鸡年快乐哦!

Aeprile said...

顶楼那位是谁啊?难道你也为情所伤害?

小星星:走过来就好啦!其实感情这种东西我看得太多。有人为它哭,为它死,为它不知死活。。。我自己本身的感情路蛮多姿多彩的,因为我若说出来,没有人会相信它会发生在真实世界里。:)爱情,可以是简单的,只是我们把它深奥化而已。。。

Aeprile said...

新年快乐

气氛躲在老家
默默倒数
心情渐渐
长高长大

等红包的口袋
期待
春天的到来
填饱肚

双手一年一次
交叉紧握
前后上下摆动
恭喜恭喜

by:飞鹏子

Anonymous said...

顶楼那一只是我, emin!

Wan Shin said...

泡泡:
我来了~~呵呵?泡泡不是没事了吗为什么libra说到好像你有事呢??真的没事哦~新年快乐!!

Aeprile said...

libra:嗯,泡泡的事过得很久很久了。。。他和她应该是幸福吧?我也不懂。。。虽然近来泡泡为感情的事所困扰,不过很快就想通了!libra也要一样的快乐啊!:p

Wan Shin said...

泡泡:
呵呵~再过一下下,就是新年了~~~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全部,你们都要幸福啊!
新年快乐

猪猪

Aeprile said...

小星星:新年快乐啦!现年红包钱多吗?呵呵!

猪猪:新年快乐啊!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噢!哈哈!:P

Anonymous said...

泡泡,我没本事派红包啦~而且也还轮不到我派

猪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