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9/02/2005



19/02/2005
晴天
9.54pm

papa要回家咯。。。被姐姐欺负。。。没得送巴士。。。T.T
唉唉唉。。。papa只来一天,酱快就要回家了。。。有点不舍得。。。papa好好噢!很疼我。。。又陪我一起下厨,陪我一起洗碗。。。不像家里的他们那样吃饱摇脚,简直就是过分!!
原来,有papa的疼爱是那么的幸福。除此之外,还有得和papa撒娇撒娇,真的痛快。。。虽然papa还是会欺负我。。。呵呵。。。papa不会很静哦。。。和papa在一起很快乐,也不会无聊。。。总是陪我整paper。。。呵呵呵。。。papa,在你摸摸我头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了。。。因为很温馨 :)

今天,差点和他闹得不愉快,幸好最终大家还是没有吵。。。只是他冲冲忙忙的就赶着去工作了。。。和他的未来会是如何?我不敢想像,恐怕不会是我所期待的结果。。。如果失去了他,我会怎样?我想,我会崩溃吧?我蛮期待我自己的生日。。。很期待看见papa。。。也很期待看见他。。。如果papa和他也能来,那么今年的生日会是难忘的吧?一定是,一定是。。。我心底的他,你知道我多想你吗?想见你。。。真的很想很想见你。。。

papa,还有他,我会想念你们的!!

*思念再次泛滥了。。。怎么办?我已经失去了思绪。。。脑袋空空。。。很想睡觉,再梦见你们。

1 comments:

Aeprile said...

哈哈,paper笨笨的。。。不能怪我们啊!: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