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6/02/2005



16/02/2005
晴天
8.53pm

心情,是如何?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一点都不好,因为我在挂念着他。
当我和一班朋友的时候,一点都没变,只是我掩饰了自己。
当我面对着家人的时候,我仍是这般,只是没人知道事实。
病了,越来越糟糕。今天无端端泻肚子,可是我下咽的食物极少,所以体力变弱。想呕的感觉仍在,就算再怎么的饿,食物进肚子不久,就是想要呕而没了胃口。
昨晚,睡得一点都不好。思绪依然飘到他那儿,想起那一天,眼泪不禁又往下流。我懂,我现在这样根本就是在折磨自己,可是除了这样,我已经不能在给自己任何一个回应了。昨天下午,我答应了他,我在这个星期内不会联络他,好让他冷静下来。可是当我发恶梦被惊醒时,他却是我最想找的人。最终,我没有信息他,因为我懂如果我信息他,他一定又不安了。昨天补习的那一刻,我差点就要哭了出来,幸好我忍住,不然,我身边的朋友一定追根究底,到时我该如何解释呢?
今天,虽然泻肚得没有了力气,妈建议我还是别去补习,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有点不像平常的我,因为如果我不是不开心,那么依我的性格来看,我一定不去的。去那里,也不错。一来,我可以静一静,听听老师说笑话,二来,可以分散我对他的浓厚思念。早上,在学校里,朋友们围绕着我唱歌,她们唱着唱着,我竟然睡着了。我真的很累很累,多亏她们能让我入眠。。。
和他应该再这样保持下去吗?我不知道。我只晓得我现在选择了逃避。。。


*失忆能淡化我对他的感情吗?若能,那我恳请上天让我失忆。

16/02/2005
雨天
11.51pm

拜天公的一晚。。。
他在工作,而依约定,我这个星期不会联络他。
刚刚,我在屋外观赏了好多美美的烟花。这种喜悦,我很想与他分享,可是,我懂我现在不是时候打扰他。
刚才,有一种烟花点起来,像及了流星雨。我和姐姐的朋友很任性的许愿起来。
天空打着一阵阵的雷,好像发怒了。记得我去看三世书的时候,那个先生曾说我是天公疼爱的女儿,会很照顾我。这次天公发怒,会是因为我不听话吗?我不懂。。。我只知道我很想念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