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09/02/2005


×转自水瓶座的信息。。。×

09/02/2005
晴天
5.38pm

今天是什么日子?嗯嗯!想起来了!我又老一岁啦!咦。。。错错错!是大家都老一岁才对!呵呵呵。。。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要老,就大家一起老咯!

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行好运!!!

新的一年,大家都有新的希望吧?我也有。。。只不过再次的尝试,带给我再次的失败。这次,自己彻底哭了,不懂为什么。。。他说他会陪我走过那条线,可是他知道这样,必须牺牲多大吗?一切,不是近几年才累积的。很多很多,早在我还未懂事就开始累积到现在。他告诉了我有关他父亲的事,我不懂怎么回答他。他或许以为我睡着了吧?除了抱歉,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说真的,昨晚我自己怎么会这样我也不懂,因为刚开始我只是在耍脾气,怎知却引出我的心声来。。。爱情,能使一个人变得很恐怖。昨晚,我就是那么地恐怖,对吗?在聊天室里本该是聊天,结果我却在里头吟起诗来,吓坏了大家。。。

早上,回婆婆家去了。。。没什么感觉,就只是普普通通。新年?还好吧!长大了,什么都要懂、要会,不然,肯定被k。。。好想不要长大。。。

*心,被一块大石头压着。。。感觉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