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5/02/2005



15/02/2005
晴天
10.20pm

心,流血了。。。
没想到他给我的伤,会是那么的重。我不快乐,一点都不快乐。悲伤将我包围,把我围出病来。连续三天,我生病了。从发烧到头晕,从头晕到作呕,从作呕到胃痛。虽然生病,但却掩埋不了心里的痛。我不是简单的喜欢他,而是爱上了他。可是他似乎不信我爱上他的事实。他不懂,爱一个人可以毫无理由,可以变得盲目,可以变得恐怖。爱情,不是应该都自私的吗?以前,自己因为不想伤害别人,而放开了自己喜欢的人,让他们去追寻自己的幸福,留下的,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悲痛。之后,当我知道爱情应该是自私时,我仍然站在被伤害的一方。原来要他面对事实,却被他说我要他断气。。。错了,不管我如何选择,我仍然受伤了。伤得很重很重。。。


*想让他听听我的心声,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你是我的唯一 巫 启 贤

很想给你写封信
告诉你这里的天气
昨夜的那一场电影
还有我的心情
很想给你写封信
却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经不能肯定
你是不是还会关心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於是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於是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或许你不相信我很满意
这样的结局
或许你不相信
我没有一丝的埋怨和悔意
虽然你是我的最初
虽然你是我的最终
虽然你是我的唯一

http://navy.webshu.com/other/e/

1 comments:

Wan Shin said...

泡泡:
怎么啦~~你还好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