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0/03/200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0/03/2005
晴天
4.33pm

又分了两科成绩,幸好,IT拿了全版最高分,而EST没有不及格,所以还好。
今天SPM的成绩出了,SPM的考生,成绩如何啊?年尾会是我和命运的搏斗咯!怕怕。。。
想起昨夜,仍感觉失望。。。是对男性感到失望。。。
哈!所以就说嘛!他给的诺言哪能听的呢?算了,反正一切都已经过去,我也不想再说什么。明天,会是在学校拍毕业刊的生活照。嗯。是的,快要离开学校,和朋友应该不会时常见面了吧?

对于毕业后的我会做些什么,说真的,我不懂。室内设计这行业似乎离我越来越远。妈妈不大赞成我拿这科,不过倒是建议我拿大众传播。这是我所想要的吗?不懂。。。假如,父亲不供我上学院,要妈妈来承担的话,那么我想我将来也不会理会他这个爸爸了吧?因为如果他真的这样,摆明就是重男轻女嘛!如果没有本事就不要找外遇,更不要在同时间让两个女人怀孕!笨蛋!唉。。。宽恕他,我以前做到,如果他真的那么偏心,那我想我不会再原谅他了。

*心,淡了下来。很害怕自己无法顺利的面对SPM。如果这次我输了,我的命运会是如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