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31/03/2007

31/03/2005
晴天+雨天
10.29pm

近来,迷上了传说中会带给人类幸福的四叶草。我。。。现在也在寻找着四叶草。
今天,在班上设计了谢师宴的T-shirt,虽然不知道会不会中选,但是身边的朋友真的是够糟糕。原本我不想设计的,可是其中一个朋友说怕别人的设计太丑,所以就要我设计。。。可是我画画技术很烂啊!T-shirt想好了要用四叶草为图,大家都赞成,可是我画不出T-shirt的样子,所以就拜托会画画的朋友帮我画,怎么知道却被其他的朋友冷言冷语,真的受不了。我知道我的情绪很容易高涨,可是我只是纯粹不爽她那样讲我,我没有激动啊!为什么别人又要诬赖我呢?过分啊!那么多年的朋友,却没有一个真的了解我,真的很悲哀!!!
四叶草啊~四叶草~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你呢?幸福,真的会随你的出现而待在我身边吗?还是它也不会永久。。。就像感情一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怎么我之前的留言凭空消失了??

piggey

Anonymous said...

相 信 自 己。。。 幸 福 是 自 己 把 握的。。。 不 管 你 得 到 四 片 叶 与 否,都 要 尽 量 让 自 己 过 得 开 心 点。 祝 福 你! 加 油!!!


某 某 人

emin said...

哈哈,我又飞来了!
其实,你是在讲我吗?
我不懂,最近的心超乱的!
有任何得罪的话请原谅我!

Aeprile said...

emin,不是你啦!
没什么的,我的气也已经消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