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20/03/2005

20/03/2005
晴天
2.13am

以前,告诉他那么多我心底的话,我总以为他会明白我,了解我,可是相反的,他却误会了我。爱他,原来真的那么难。想要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更加难。成全他人,使自己难过,成为第三者,却是一个错,那,究竟该怎样才是对的?爱他,他说我逼狗跳墙。他怀疑我对他的爱,那么他的她呢?他们俩根本都没见过面。。。越要他明白我,却演变成误会。告诉他我在意哪些人,他却说我喜欢他们。我早就已经向他誊清过我和papa没什么东西的。。。我在乎papa,因为papa疼我,关心我。单身家庭长大的我,难得找到papa的疼爱,难道不在乎他吗?他以为只要是在乎的就是喜欢的?我喜欢听青春唱歌,欣赏他的样貌,难道这样也算喜欢青春?那我不就必需喜欢很多人?他喜欢一个人或许是需要长时间的了解,但这不代表我是这样啊!我是凭感觉的,难道也有错?他不爱我就算了,怎么可以侮辱我,说到我多么花心。别人可以误解我,但是他就是不可以!我早已经说过,迟早他是会讨厌我的。说什么不会,说什么永远会陪我,全都是骗人。Papa是这样,他也是这样。我已经不懂自己该信任谁了。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封闭自己。不是我说话不算话,我有尝试着去遗忘对他的感觉,可是我做不到!有谁会特意为难自己,让自己辛苦?他太小看我了。。。我在认真时,是可以很认真的。我不是不明白他在讲什么,而是我放不了手。。。我知道他还是责怪我逼他作出选择,要他去伤害一个小孩。口口声声说我不去理会别人的感受,只顾自己的。。。如果我是这样的人,那我早就不可能会喜欢他。。。原来,他一点都不了解我。。。这次我也真是的,对他太认真了。。。认真得连我自己也都吓了一跳。看来,我让他辛苦了,更考验了他的忍耐力。。。我不再属于快乐世界的人,习惯了。。。根本就是习惯了。

crystal plane oh my love
起飞的时候很困难
但还是努力的冲向天空
带着从不曾有的勇敢
crystal plane oh my love
飞起来就坠入云中
感觉象是迷了路
有些忐忑有些不安
也许总觉得相识得太晚
所以总担心这段路太短

和她相比,我迟认识了他一年。我努力的去追求他,带着从不曾有的勇敢,如今迷了路,感觉忐忑不安。顿时发现,我和他的故事就那么的短暂。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bble,在感情方面,也没有得说对与错.往往必须有人受到伤害.我想他不是存心和你国营吧?!我知道你自己很明白所在的位置还有必须承担的一切.既然他那么不珍惜你,不谅解你,不明白你,就算真的在一起,扣除这些不信任,彼此之间的真爱还会剩下多少?有很多话不必说,想必你自己也知道.这也是你预知的结果,不是吗?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把坏情绪告诉知心的朋友也好.信任偶尔也会褪色,但你却不必因此而和别人隔离,没有人可以担保谁会忠实你一辈子.或许没有伤害或受伤过,可能就不是人生了吧?!还能说什么呢?不要让自己太劳累了,好吗?祝福你

piggey~

Aeprile said...

是的。这次,又要结束一切。。。
我没什么了,满满地自己还会站起来。。
当做一个教训,已经足够了。。。
piggey,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跌过一次,路会更好走.哭过一次,才会把前面的路看得更清楚.
你可以的!加油哦!

piggey

emin said...

ah ble,要记得一样事情!
班上的人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