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27/03/2005

27/03/2005
晴天
3.28pm

听着我喜爱的歌-Colors Of The Wind,心情跟着歌曲而低落了。
和他,距离显得越来越远。看来,自闭的我又开始要发作。他,是我倾诉心事的对象,但是现在,什么也已经不是。关系也好像只剩下我的一厢情愿。
思绪,总是混乱的。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我搞不懂。对于今年,我总觉得忐忑不安。一个奇怪的感觉霸占了我思考的空间。考试就快到,压力更把我压迫的喘不过气来。我最不爽的人,上一次考试战败了我,这一次,她们一定没那么幸运了。不管这次的'战争'是否会两败俱伤,我也不理会那么多。自私点,我好就好。其他人。请闪开!!!
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是不是只要对方时常找你诉苦,他就会是你最好的朋友?不懂。我不擅长处理这些事,所以总是把自己锁得紧紧地。
足足一个星期,我没有信息他。他是死是活,似乎已经不管我的事。结束了,就让它结束。被他伤得那么重、被他那样的误会,我实在是不能忍受。
对于爱我的人,如果真的爱我,那请包容我那强烈的占有欲、我那令人窒息的醋意、我那容易被人误会的关怀、还有我那十分敏感的心和眼泪。倘若忍受不了,就请速速离开。
中学时期,我变了。变得静了、独立了、比较会掩饰自己了、更变得喜欢孤独一人。。。这,原来是经验和考验所带给我的转变

2 comments:

emin said...

piu, dont like that lah!
fan tuan wil be here to support u!

Aeprile said...

emin,谢谢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