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泡泡的心情日记~*14/03/2005

14/03/2005
晴天+雨天
11.13pm

白色情人节快乐。。。

七早八早,冲个凉,换了一件casual wear,带着一个侧背的背包,打着呵欠就到学校去了。由于载我去学校的师姐迟到,结果我也中遭,被罚hentak kaki。唉。。。什么daycamp嘛!都已经中五了,还要我们去干嘛?应该锻练中一的学妹才对嘛!假期是我们中五学生休息及自修的时刻叻!算了,这个叫命中注定!

整个早上,都是在gergaji bamboo和竹竿,据到我的手都发红发抖了。很好,心情不好,这样折磨自己也不错,就当是发泄的其中一个方法吧!反正不会有人心痛,何必在意那么多?晒了六小时多的太阳,又中sunburn了。皮肤又红又刺痛的,这次又要黑了。明天,要继续起gadget,拉那个rafia绳子也够损坏皮肤了。要绑紧啊!不然不能用了,不紧的话那么它的gadget要怎么承受数个人的重量呢?惨了,现在手掌心还蛮疼的,一片片红红,麻麻的。。。

星期三没得去补习,被逼顾station game,什么dead man crawl,应该是有得整人吧!晚上有night gathering,所以一整天都会在学校渡过。回到家的时候我想也不早了,至少都已经11.00了吧!也好,不用上网,不用面对我不想面对的。是我自己笨蛋,以为他说他放了就是放了,原来却还在暗地里付出。干嘛要相信呢?从他回来之后,他就已经没什么理睬我了。甚至没什么理会我。。。笨蛋的我才会一直想着他嘟嘴的样子。。。喂我吃薯条。。。摸摸我的头。。。那种感觉真的很温馨。可是现在不同了,因为我已经提出我生日那天不用来找我的要求。我的占有欲就是那么强。。。他不会懂的。

今晚要好好的休息,明天又是要累坏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