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2/10/2006

12/10/2006
晴天
11.26pm

很快的,一个星期即将过去。和好朋友一起逍遥的日子,实在是很愉快、很轻松的日子。星期六,我、美君(从KL回来的朋友)、靖芬、爱婷、微喻、仪敏、韵诗、还有仪敏的朋友一起到Gurney Plaza去逛。朋友相聚在一起的日子总是令人怀念,时间也过得非常的快,没多久就已经到了晚上。很难得的一次,妈妈让我与朋友晚上一起出去。

隔天,我跟美君、靖芬一起到Prangin Mall去。时间不长,有点赶时间,因为晚上我有宴会。有个亲戚搬新家了,所以举行一个蛮大的宴会。据家人说,他很喜欢和我们做比较。这一次,想必他也只是想出风头。他的家,蛮大的,不过不美。家那么大,家具却很少很少,看得出没有真正去设计。我不喜欢。

星期一,美君是时候回KL了。对她,当然是依依不舍。怎么说也是好朋友,认识的日子也不短,经过的风风雨雨,十只手指数不完。那天,我、美君、靖芬、爱婷还有微喻一起拍了些大头贴。照片里的我们,比起以前成熟了许多。这些大头贴,是我们毕业那么久以来第一次的合照,很值得纪念。

这一次和大家相聚,显然的大家都比以前长大了许多。往年的稚气随着离校后也渐渐的磨损,童真也摆脱得七七八八。18岁开始的我们,各在感情路上碰到一些挫折,一些波浪;烦恼也因此日愈增加,让我们的日子不再那么简单。我们犹如一张白色的纸被上了颜色,也多出洗不掉的污济。

假期很快的就要结束,我的日子依然那么的忙碌。功课还没弄完,书也没有温习到,星期一的小考该如何应付呢?我也不知道。很想这一刻就这样停止,让我好好的休息,好好的补充精力。烟雾逐渐散去,但是我却似乎快生病了,喉咙痒痒的,不怎么舒服,希望自己别病倒才好。

*这一刻,这一秒,好多事情都堆满了我的脑子。。。好多事情我都还没办好,心里总觉得好像有颗石头压着般,很不妙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