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9/10/2006

19/10/2006
晴天
10.41pm

就这样,学院的假期已经结束,开课也快要一个星期。我的生活依然那么的忙碌,除了忙学会以外的事物,还有功课和Assignment要做,而我的那组,显然不懂要作些什么。眼看时间已经迫在眉睫,但是我们之间就是缺乏了合作,我实在是有心无力啊!

今天,在学院里的时候,我发现到有一位男生,长得很像一位我超级喜欢的男模,名为Vincent Ng。哇靠,真的有点被电到了。。。哈哈!

两天前,学院的新闻组实习报被分发给各位学生。里头有一面是给学生投稿的,而喜欢写作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啦!所以哪,很幸运的,我投的稿被刊登了,实在是很可喜的消息,毕竟这样可以代表着我写的东西有人会欣赏,更是受到大家的肯定,也让我对于自己的写作显得更有信心。

其实最近的我总是在烦恼着学院的课业,有点害怕考试,害怕自己无法考取好成绩。感情是,我终于克服到,并把它给丢在一边,不去想它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大家一天天的长大。希望长大后的大家,会比以往来得更好,过得更快乐、充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