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05/10/2006

05/10/2006
雨天+晴天
9.39pm

又一段时间没有上来这里写写心情了。。。日子依然那么忙。下个星期就是假期,虽然是短短的一个星期,也足够于让我想念他。不过,那种心已经满满的淡化,毕竟一段不可能开始的恋情,何必看得那么重?

韩江学院将会在11月11日举行一个歌唱比赛,身为播音人的我,有得忙了。下星期虽然是假期,不过我却没得休息。时间的紧促,让我不得不在一个星期里找到人家来赞助我们的歌唱比赛。

忙忙忙,我的生活逃不出“忙”这个字眼。好多Assignments要找资料,而且又要温习功课,Adrian说开课的那天要给我们小考,而小考的成绩也会一拼计算在大考的成绩里,所以绝对不能马虎。况且,我也不想他看不起我们。我们虽然平时上课的时候喜欢跟他斗嘴,不过我们还是有专心听讲的。

这几天,想开了一件事,也让自己不再那么沉闷。身边有一个朋友,她和旧男友复合了,不过她不见得很快乐。爱情有时固然甜蜜,但是它却束缚了我们。至从我和他分手后,我就像是只无忧无虑的小鸟,自由自在的任我翱翔。或许我会很渴望有人能疼惜我,在我很需要人家的陪伴时有个人能陪在我身边,和我说说话,逗我开心;在我想哭很无助的时候,有个人能把肩膀借给我倚靠;不过如果这些都需要我付出代价的话,我宁肯不要。

其实,自己爱胡思乱想的性格仍然没有改变。不懂是不是胡思乱想太多了,每天晚上发的梦总是那么的奇异,那么的难以理解。人家说,梦境很有可能会显现出我们心里的感受,我们的恐惧,我们的期待等等,我是很相信的。自从搬家后,我在新家总是发梦;而梦,也不知不觉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虽然它是很虚幻,但它给你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实。

星期二,我和二姐去看了一部电影,名《宝贝计划》。很好看,很好笑,也很感人。里头的宝宝,名baby Matthew是最吸引我的。他好可爱,可爱得让你打从心里的想疼爱他。我本身很喜欢宝宝,因为我觉得他们是很可爱,很天真无邪,很单纯的小天使。他们弱小的身子,会让人有种想要保护他们的感觉。不过,我虽然喜欢宝宝,却对小孩子有点反感。可能近来顽皮的小孩子越来越多了,所以造成我有这种恐惧感。

明天,是中秋节,家里会办一个小小的Party,一起赏月聊天的日子,让我想起中二时的我,第一次和我喜欢的男生渡过中秋节,并且也是第一次庆祝中秋节庆祝到凌晨5点多。那一夜,充满了欢笑也充满了悲伤。有些事情因为那天晚上而改变了一小部分的我。在敞开心堂后,却因为那天晚上发生的事而带来后遗症,心,又开始封锁起来。身边的朋友总是骂我,说为什么每次我都把心事藏在心里,而不说出来。我也很想啊~但是我说出来后谁能了解?我还是害怕误会会越来越深。

*同样,明天还是要上课。Human Communication的课不懂要弄什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烟霾很浓厚,不懂能欣赏到圆圆亮亮的月亮吗?

中秋节快乐喔~

zh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