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2/09/2006

22/09/2006
晴天
11.02pm

有些低落的心情。。。连续几天都是一样,没什么变化。今天的presentation总算顺利过关,没有被问东问西,而且Adrian还说好。这一刻的我,终于感觉到有做好准备的好处。今天已经觉得比较好了,至少没有发烧,没有头痛,没有晕,也没有想作呕的感觉。但是却开始有点咳嗽。

到现在,我还想不到要怎么交上Visual Communication功课,因为我根本就不会画漫画啊~!这次死定了。没有IDEA就是那么痛苦。。。心情仍然没有好转,因为看见他与她在一起的相片。他们真的蛮登对的。。。也就是这个原因,我什么都不想说。一切就让时间慢慢的冲淡这段感情。

今天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想些,只是心里头闷闷的,苦苦的。。。我,真的好累。。。开学后的我,忙得不可开交,就连呼吸的空间也快消失了。

*有点悃了。。。还是但愿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s:

j!un said...

嘿!朋友...华语进步好快唷...很好很好...还有啊...干嘛酱多愁善感勒...笑一笑 烦恼消一消...这可是本小姐的哲理噢!!
同学,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啊!!我是个这么罗嗦的人吗....开什么玩笑....本小姐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写长长的了....散文也很好啊!别人恨都恨不到勒....
好啦!我知道你有很多话要对我说...改天我回槟城再跟你叙一叙旧咯!!我不在的时候要乖乖听话啊!知道了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