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1/09/2006

21/09/2006
晴天+雨天
10.14pm

今天仍然感觉身体不舒服。还是晕晕的,想作呕。。。而且又多出头痛和轻微的发烧。

最近上课的感觉,有点像在上战场一样,总是让我胆战心惊,忐忑不安。就像今天visual comm的功课要画地为四格漫画(我不会画画耶!)明天,human comm却要presentation,有点害怕,因为我的英语讲得不顺,而他adrian他又。。。Assigment的东西我的group member又不是很关心要怎样弄,叫他们参我去见Adrian又推三推四。。。我开始后悔了。。。或许当初依照Adrian的安排比较好。

刚才到了朋友的博客去参观,觉得朋友们都开始了自己各自的生活。已经很久没有与她们相见,实在是很想念她们。在大家都忙于工作与读书之时,大家都忘了去关怀身边的朋友,导致友情逐渐淡化。我知道大家身边的圈子已经不同,但是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毕生难忘。朋友,就算做错了,我们也该体谅她们。一时的疏忽,这是难免的。不过很开心,因为至少她知道她忽略了我们这班朋友,也很高兴很快的我就能与她碰面。

他。。。让我失去思绪的他。。。我不懂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完全醒悟,现在还不是谈论感情的时候。。。很想喝下忘情水,永远的逃离爱的魔掌。。。

*生病了,显得懦弱。很想有个依靠,但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