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8/09/2006

18/09/2006
晴天+阴天+雨天
11.34pm

仍然提不起劲的一天。开始回到脸卦笑容却心事重重的自己。。。不是我不要说出心里话,而是说不出来。。更不懂该从何说起。这一次真的又是暗恋了,(我想他应该不知道吧)而且这一次的暗恋我不希望维持太久,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尤其是他。我想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情绪,渐渐的说服自己把他忘了。

自从和他分手后,对于师生恋有点抗拒。可能他让我留下阴影吧。。。而那个他又。。。怕了。我不想尝试。爱情把我训练得独立,训练得坚强;不过,谁说我想要那么独立那么坚强的呢?我也希望有个人能给我依赖。在我想哭的时候会给我一个拥抱,借我他的肩膀来依靠,来哭泣。可是好的男生都已经有另一半了吧?毕竟好的东西大家都会要啊~又或许好的东西很难落到我手中。

昨天胃痛,今天感觉上好像要感冒了。有流些鼻水。。。(不知道是因为想哭泣的缘故,或是真的要生病了)其实,有点害怕他知道我暗恋他,因为我不想听见被拒绝的话,更不想往后的日子里大家见面的时候会觉得尴尬。俗语说,友谊才是最长久的,这是事实。

明天,有点害怕他会来找我。不想拿回那些RM。出自我的一片心意,希望他收下。

*听着梁静茹的《路》,感触很多。我本身是个很渴望爱情的女生,但是也就因为爱情把我折磨得快人不像人了。仍然很想哭,很想发泄,但是我无能为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