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0/09/2006

20/09/2006
晴天
11.09pm

非常的不开心。。。有些事,很看不开。。。可能,明年的今日,我已经无法再看见他。虽然我一直说服自己,他的离开,或许不会让自己再那么的陷入下去。但是心中对他的不舍,却逐渐的浓厚。其实,自己心里早就明白,一些事他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而且跟他也是不可能的事。很烦。。。我不懂该怎样了。。。几天前,曾经发送信息给他,但是他到今天都没有回复我,所以他的举动已经让我明白一切。死心,是让我逃脱的最佳办法。

明天早上8点钟又得上课了,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会如何,更不懂明天要画些什么。最近的我健康好像出了问题。从昨天到今天,总是觉得要作呕的感觉,人也觉得晕晕的。。。我不要生病。。。心里加健康都垮了,那么我会出现崩溃的现象。我必须尽量让自己很忙,那样才没有时间想太多东西。胡思乱想的后果会很不堪设想。

其实今天原本想到海边去呐喊,但是一想到海边有我和他还在一起的时候许多回忆,都是在那边。我不想接近那边(不想一个人),我不懂到了那边我会变成怎样。可能我会抓狂。。。在想念他的一刻,我不想牵涉以前的那个他在里头。我现在非常想自闭,完全的把自己封闭起来。想哭就哭,想喊就喊,总之想怎样就怎样。。。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那样做,因为妈妈会起疑,到时候她问我发生什么事,那我该怎么回答?感情事,并不是每次都能和妈妈商量的。

好想好想到达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平平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没有任何他扰乱我的思绪,扰乱我的脚步。。。不用再回想起以前的爱情的记忆,让自己的脑袋放空,不用暗恋他,不用折磨自己,也不用那么的想念他。。。

*心情非常的差,非常的低落。。。但愿我不曾认识他,那样我才不会陷入爱情的苦恼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long time din contact u leh~ how r u d? got bf liao ar? hehe...hope u still remember me lah, i m terence~

Aeprile said...

me? bf? few months ago just break off nia la...
i still know who u are, don't worry :)

Anonymous said...

yameh? u din contact me for a long time liao leh~ u good lah~~got bf...me still single leh~~so cham...hehe

Aeprile said...

me now single la...
single is good, at least u have more freedom and space, won't tie by the partner. the most important, u won't feel sad...
why i no contact u for so long time ar, very easy, college start liao, very very extremely busy. 24 hours also not enough for me to use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