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9/09/2006

20/09/2006
晴天
11.55pm

刚冲好凉。。。头发还没完全干。下午,没有午睡到。可能是因为心情不怎么稳定的缘故,思绪有点混乱,头脑完全无法休息。

晚上,去上瑜珈课,心情才稍微放轻松。路途中,经过某条街道,眼睛情不自禁的搜寻他的车子,可惜,我没看见,有点失望。

早上上课的时候(经济学),有种想上吊的念头,因为我完全搞不懂教授在说什么。况且那时候我又觉得人不是很舒服,有点咳,也想做呕。(绝对不是怀孕,别想到别处!)感觉心不在焉。。。

今天没看见他,也不想看见他。虽然想他,却有点害怕。矛盾的感觉就这样困扰着我。明天,我想我会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学院。。。希望他忘了那件事。。。

想念一个人,有时候甜蜜,有时候却像颗定时炸弹,随时把我炸得粉碎。思念,它就像毒品,明知道它对自己无益,却有很多人掉如它的手掌中,当后悔了,想戒掉它时,它却变成一个隐,永远的缠着你,怎么也戒不掉了。人生,为何要有爱情的存在?

其实自己是很累很想垮了。。。不过时间的流逝把我练成能耐。

如果有一天,我一觉不醒,试问有多少个人会为我哭泣?有多少个人会发自内心的舍不得我?而又有多少人能把我永远留在心中?我,就只是每个人的过路者。一旦我的灵魂离开了我,我也永远离开了人的记忆中。原来,人类就只是这么渺小。。。

*心情仍然很低落。。。有点想把自己封闭起来,就像初中三时那样。。。但是今日不同往日,很多东西我们并不能靠着感觉走。但愿明日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