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09/09/2006

09/09/2006
晴天+雨天
12.22am (10/09/2006)

昨天,我的学院来了一位深情的创作新人新人,也是我最崇拜的大马主持人-Gary叶俊岑。他的本人就像去年我去SureHeboh那里看见他一样那么的帅,不过,他瘦了很多。俊岑到我们的学院的LT2去与我们交流有关他主持节目的经验。除此之外,他也来宣传他最新的首张个人专辑-牵挂。他也在现场唱了两首歌,很好听,很动人。我买了他的专辑,并且还给他签名。我向他说了句:要快乐哦~!他很惊讶的望着我,跟我说声谢谢,然后就与他握手。最后,朋友拉我去与他照相,我们靠得好近。

今天,《爱国99》终于顺利完成。看见我最喜爱的林宇中,我显得很激动。据宇中说,今晚的演出是这一次宣传的最后一站,过了今晚,他就要飞到台湾继续制作第二张专辑,短期内是不会回来大马,唉唉唉。。。我一定会很会很想念他的。。。品冠-我从长远来看年级就开始迷的偶像,今天带来的歌,令大家听出耳油来。品冠本人显得更帅,声音也是那么的一级棒!今晚,我们大家都在淋雨中,变成如假包换的落汤鸡。。。

感觉有点可惜,因为无法拍到美美的照片,不过这会是我最难忘的一夜,并且很期待11月品冠的最新专辑。

*我推荐俊岑的新专辑,因为在我聆听之后,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你会体会到Gary的感情经验,他的感受,还有恋爱的酸甜苦辣。我个人很喜欢这张专辑,因为听后让我感触很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