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17/09/2006

17/09/2006
晴天
10.14pm

刚刚才吃晚餐。。。为什么那么迟吃呢?因为赶功课的缘故。。。都是教授啦。。。给人家三四天的时间完成一个专辑的设计给她(封面,背面还有CD的设计)!很赶耶~而且我的IDEA改了又改,弄到现在还不是很满意自己的作品。不过不管它了啦,我已经很累了。。。明天又要交了,我已经赶不及再弄一个设计出来。

和他分手眨眼间已经四个月了。我想他吗?答案是没有。。。虽然已经对他没有爱,不过他给予的背叛我永远无法忘怀,我永远无法忘记那时候的痛;无法忘怀他的失言,让我总是对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绝望。朋友没得做了,是我提出的要求。我无法原谅他的作为,更无法原谅自己为何当初有眼无珠,对他的作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他,无可否认的现在已经给予我一种阴影。害怕恋爱,害怕再被骗。。。

在韩江学院读书,这个月是第三个月,朋友认识了一些。有几个成为了我的爱人(女生)。我们一起去看演唱会(爱国99),一起享用午餐,一起谈论一些东西(关于教授),还一起ADD教授(在FRIENDSTER),感情增进得很快。我相信她们会是很好的朋友。此外,在学院里我也参加了不少学会,从youth and counselling club,到播音入学会,最后戏剧与舞蹈学会(迟些或许还会增加),这些当然是我感兴趣的学会啦~几天前,看见学院的布告栏那儿有征作品(写作的),我也凑了一脚,把自己的写作给交上去了,希望会被刊登啦!

说起学院生涯,很多朋友会问,你的教授怎样?你的学院有帅哥吗?这两个问题,我都有答案。学院的教授都很好(暂时性遇到的啦)。
Eric Ooi-教道德的,为人很风趣,他教书的时候不会闷,不会爱睡。
Miss Farizah-教电脑的,为人善良,没有脾气(不曾看见她发脾气)。
Koh Chin Seng-英文老师,虽然他的课蛮闷的,不过上完他的课我的英文又进步了一些些。。。
Chin Kong Yooi-教经济的,希望说冷笑话,不过他教的经济很难明白。。
Adrian Lee-Human Com的教授(很年轻,25岁罢了),时常取消我们的课,补课的时候讲书很快(有点怕会“肥佬”这科),长得耐看,也是很喜欢说笑话。对他有好感(不过他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是我的未来教授=.=),所以,明白啦~
Alicecaren-Visual Com教授,也是我的Advisor's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很不爽她,因为她不要帮我签名。不过上课一段日子后她的人其实很好,很可爱。(对她改观了)

至于帅哥嘛~我班就有一个长得很像Edison陈冠希的男生(20岁咯),不过人格有问题,很“串”,LCLY(没法子啦,人家长得帅,还有女生自动搭讪,不自大也假!)起初对他还蛮有好感的说,现在有点反感了(帅哥有谁不想看的?)。

还有还有,我班有两个美女耶~!一个叫惠婷的21岁了,是一位Part Time模特儿,身材瘦瘦高高的,脸孔很有中国味。另外一个我忘记她的名了,她斯斯文文的,很少见她说话。哈~写到这里,我竟然胃痛了。。(糟糕)唉。。。怎么搞的,这时候胃痛。。。其实自己很想他。。(谁?我自己知道就好=.=" 秘密不可泄漏)没有收到他的信息,有点失落。。。不过没关系啦,反正会见到他的,到时候再打算咯。。。

*听着歌,想着他;胃痛着,手也痛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