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6/10/2006

26/10/2006
晴天+雨天
11.52pm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搞得全家人都很担心。终于,又开学了。我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完成,歌唱比赛的东西幸好已经延迟到明年了,所以至少我还有一点空间能呼吸。

刚刚,和一个久违没有联络的朋友在MSN里谈了一些,发现我们之间已经疏远了,而且好像很多事他都在隐瞒。不懂是否该相信他的话。曾经,他对我是那么的重要,我对他来说也是,不过因为之间发生了一些事,还有一些人物的出现,我们俩都闹得好僵,而从此以后我们之间的话题就变得好少好少,对于他的事,也开始渐渐不了解了。又或许可以说,他根本就没有给我机会了解。

就这样,碰触到一些稍为敏感的话题,他就没有回复我,而下线了。看见他如此,难免会觉得失望。有句话说得很好,当感觉已经消失,或事情已经过去,就再也无法回去从前那种感觉了。

*再过没多久,婆婆与二姐就要搬上来住了。感觉不习惯,因为习惯自己一个人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