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泡泡的心情写真~*21/10/2006

21/10/2006
阴天+雨天
11.57pm

今天是一个朋友的生日,所以在此祝福他,生日快乐~!

心情,再次跌到最深处去。不懂什么原因,或许是雨天的关系吧!每次雨天都会影响到我的心情,让我有种想陪伴天空哭泣的感觉。

下午,我到了以前带我长大的干妈妈家去。她的二女儿生孩子,所以我去看婴儿。婴儿是男的,名叫维翔,才刚满月不久,非常可爱。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过去拜访他们了,心里难免会挂念他们。今天和他们聊了许多,有点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好好去和他们聊天,关心关心他们。真是有点过意不去。

之后,我赶到了Gurney Plaza去。 绝对SuperStar面试活动已经正式开始,而今天和明天,活动即将在槟岛进行。在那里,我看见了上届得奖的John与另外一个参赛者,叫云镁鑫的。感觉上今天好像是他们的宣传活动,因为又唱歌又签名的。

享用了晚餐后,是时候出席我朋友的生日会。他的生日会举行在Marina Bay公寓的泳池旁,地点实在是很美,因为除了泳池,还有游乐场、沙滩、迷你瀑布、和许多植物。。。感觉上很大自然,所以不知觉上我爱上这个地方。在那里,我终于看见我很想见到的人,至于他是谁?哈,秘密~!我朋友的家人有在场,他们给我的感觉是很亲切哦~!呆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随着我朋友半命令半说服的状况下,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走到车那里去。其实我有点想在那里继续逗留下去,因为我实在是爱上那个地点。有种想住在那边的感觉,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大自然、海边。。。还有一样的是,住在那里我天天有机会看见某个人咯~!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哈哈~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幻想,还有我的白日梦。。。

走回车那里的当儿,天空开始下起绵绵小雨。雨滴在我身上,就这样把我的心情弄得好低落。突然觉得,好久我都没有淋雨了。。。好怀念以前还在中学的时候,在倾盆大雨的日子因为没有带雨伞而走在大雨中。那种感觉是很爽的~!而且在那时候自己总是想着不开心的事,然后在大雨中好好的哭一场,让雨水洗涤我的不快,也让雨水掩盖我的泪水。

*听着歌,心情显得更加低落。。。每个月的几天里,自己的情绪总是那样上下不定的,好不稳定。刚才,朋友告诉了我一个震撼的消息,不过我只能奉劝她,别让那个人感到有所希望或机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