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忆儿博的心情写真~*21/06/2009

21/06/2009
晴天
3.02am

由始至终,我仍然没有信心。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够承受多少、承受多久。歇斯底里,真的非要走到这一步吗?

过于快的转折,让我消化不了。是我多心?是我敏感?还是我想太多?只不过,那么明显的变化,就算神经再大条的人也会察觉到吧
?每一步,都在把我逼向墙角,让我不得不让步。我的让步,似乎被视为理所当然;然而,我的感受呢?为什么我总是被说到很不可理喻?我很空闲吗?空闲得想找架吵?还是又要指责我的脾气问题?太多心?贪得无厌?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这句话我体验到了。人,是我自己选的;选择,是我自己做的。当长辈的劝告我不听时,有苦该向谁诉?明显的改变就连我的家人都察觉到了,句句无意却讽刺的话在我身上连发的时候,我能说什么?每一道问题,我都得深思熟虑的回答,深怕答错了,又中连续一阵射镖。我两头不到岸,又有谁知道呢?除了我自己,还能怪谁?该说的好话我都说了,能暗示的也暗示了,就连问题我也让你知道了,但换来的是什么?是字字句句会刺痛人心的话、刺痛人心的一举一动。哪怕伤口已经在流血了,还是被人往里头撒盐。

心,真的痛了。

2 comments:

vivi said...

love is so complicated...
i'm feeling sad too
he didn't know...
he also think that i'm thinking too much...why do we care so much?
i like ur sis fb status update...the one that if i dun care anymore, then u'll be my nobody...

cuTtLe fiSh said...

wah... ur blog so many thing to see...
izit me too long din cum?!
wakakaka...
juz wanna tell u dun think too much...
if really very headache of this thing, jom v go redbox!!!

靖芬

Post a Comment